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聂丽伟:肩负使命 奋勇前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2-26 14:40:00

有一种责任叫担当,有一种担当叫坚守。她每日晨起伴随朝阳,夜晚披星戴月,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扎根在一线岗位十余载,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热爱的民航事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她就是首都机场安保公司飞行区安检部监护一科党支部书记——聂丽伟。

严以律己 牢记党员使命担当

作为科室的主心骨,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聂丽伟总是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无论是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是日常繁重的工作,都坚决贯彻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落实各级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从不退缩,时刻牢记身为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时刻把空防安全放在首位。工作之余,她也十分注重学习与创新,努力学习各项党务精神、创新管理方法,并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带动员工进步。

无微不至 春风化雨育桃李

疫情防控宿舍封闭期间,聂丽伟时常走访宿舍与员工聊天,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使员工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员工们也深刻体会到了这位“大家长”的关爱与温暖。春运保障期间,受疫情影响,北京市提倡“无事不出京,留京过年”,聂丽伟得知很多员工都是第一次在京过年,积极筹划了线上新年年会,为大家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节日氛围。在除夕夜,聂丽伟为在岗坚守的员工送去了热腾腾的水饺、香甜可口的水果,让在京过年的员工不再孤单,而自己却顾不上回家里陪年幼的孩子和年迈的父母,而是通过在值班室与亲人进行视频通话表达思念之情。她时时刻刻将员工放在首位,用奉献诠释责任,用责任坚守初心。

精细统筹 强化管理高效落实

面对疫情,聂丽伟沉稳冷静、临危不惧,组织各班组切实做好各项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牵头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及具体落实措施。她积极参与“党员监督巡查突击队”对工作区域以及一线岗位防控工作落实标准的监督检查,督促立即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地方。大家时常会在清晨看到她巡岗的身影,提醒员工注意防护用品佩戴标准。工作八小时外,她也会利用休息时间带队走访巡查员工宿舍区域,对各项消毒台账登记、消毒频次以及防疫废弃物的统一回收进行检查。在她的细致统筹、高效落实下,真正做到了员工防控“零感染”,为疫情防控工作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履职尽责,以及一个国门安检人的无畏担当,为民航安全平稳、运行顺畅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雨霖)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