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航务管理部开展班组建设交流分享会

2020-04-01 16:2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明川 报道: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将“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工作落到实处,3月31日,吉林机场集团航务管理部开展班组建设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得到吉林机场集团安全检查部党委的大力支持,邀请到了安全检查部君子兰班组班组长李琳为大家介绍班组建设方面的知识与经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吉林机场集团航务管理部副经理、工会主席冯伟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班组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的管理、进一步推进班组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对标、对表优秀班组找出差距与不足,班组建设要在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上下功夫,“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使班组建设工作上升一个新的台阶。航务管理部将班组建设工作列入到年度重点工作,通过开展班组建设活动,强化员工团队意识,提高“三基”能力,为安全保障及管理能力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会中,君子兰班组长李琳分享了《我和班组共成长》,讲解了君子兰班组的建设内容,从基础建设到文化宣传,在班组管理中的具体案例等等,内容生动翔实,语言精练平和,使参会人员收获颇丰。航务管理部风之语班组长邹宗辰讲解了《班组员工压力心理与管理》,内容贴近生活,讲解平铺直叙,使员工了解工作中压力调节的方法与管理。分享会上,各班组提出了很多问题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两位主讲人也都纷纷作答,场面十分热烈。

最后,航务党总支书记周飞对此次班组分享会做了点评,强调指出班组是“强三基”工作的着力点,加强班组建设是有效落实集团公司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通过班组分享会的形式,可以博采众家之长补己之短,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此次班组分享,各班组长学到了知识,积累了经验,与标杆班组共同分享心得体会,对各班组建设是一个极大的促进。航务管理部将继续开展班组系列分享会,邀请集团内部优秀班组进行讲解及分享,实现共同进步。

0 0 0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