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丽婷:最美逆行者 “并肩”在一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4-01 15:31:00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她坚守一线,不负使命,用行动诠释一名安保人的责任担当,她就是首都机场飞行区安检部一名普通员工全丽婷。

2020年对于全丽婷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 她准备与相恋6年的男朋友订步入婚姻殿堂。男朋友是在武汉服兵役的一名军人;熬过异地恋的他们,却被突然爆发的疫情,阻断了原本订婚的计划。作为一名准军属,她无条件支持男朋友支援武汉,每天他们只能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彼此加油打气;疫情不灭,坚守不退,是她们的共同的誓言,距离隔离不了两个人的相爱,疫情挡不住对彼此的牵挂;不一样的戎装,却是一样的使命,他们真情坚守,演绎着抗疫战场上最美的爱。

作为安保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疫情期间,她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始终践行空防安全零事故,员工防控零感染的工作使命,一丝不苟、踏实认真的工作;在执行上,全丽婷严格落实公司、部门、科室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对岗位上的设备设施进行消毒,督促大家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提示大家做好疫情期间个人的防护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始终能够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在日常生活中她就是一个暖心的大姐姐,志愿写下请战书,加入志愿服务先锋队,争做先锋;在生活上,她了解到,班组许多比她年龄小的员工回不了家,为缓解大家思乡之情,她主动与大家聊天,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积极引导大家正确对待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措施,她主动承担起,员工集体宿舍的消毒工作,为确保大家有一个安全、无菌的生活环境,她每次都忙到头上冒出密密麻麻的汗珠,“能为帮大家出一份力,我很开心,这也是我力所能及的事”,她面带微笑说。

这就是全丽婷她在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工作上她尽职尽责,生活中乐于助人,志愿担当,为我们树立了模范榜样,也是我们在抗疫道路上前进的不竭动力。(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曹霄)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