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全力战“疫” 暖心守护 国门安保人显担当

2020-04-01 15:3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庚子年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轰轰烈烈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华夏大地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任何突发性灾难面前,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门安保人无畏逆行,坚守不同岗位,用坚定的行动捍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张宏伟,一位有担当的热血男儿,骨子里面透着豪爽正直。接到设置防疫门岗的通知后,张宏伟二话不说主动参与其中,带着口罩和护目镜就开始了排查工作。从“内控”到“外防”,他决心用身躯筑起疫情防控最坚实的铜墙铁壁。数个风吹雨淋的日子里,他认真做好进出人员的登记、检查、疏导工作,确保一步一检。数个寒风凛冽的夜晚让人瑟瑟发抖,他还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履行着自己的职责。“我们只封疫情,不封爱心!”樱花园小区大门守护着出入平安,也守护着爱心的流动。为小区同事领送快递并消毒、为大伙抬水送水……都不在话下,口罩遮挡住他的笑容,但阻隔不了他亲切的声音;天寒地冻、日晒雨淋等恶劣天气肆虐,也拦不住他的爱心传递。自从小区开始封闭,他便成为了门岗标杆式的存在,也正因为他,给大伙增添了莫大的安全感。

抗击疫情是一场硬仗,无论是舍小顾大的选择,还是始终坚守的担当,抑或是与人为善的温暖,我们都可以看到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情怀。正因如此,我们更加坚信:尽心为善,虽险必胜!(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冯小龙)

0 0 0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