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王宁静:以己心 促发展

2020-04-01 14:4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许慧 报道:王宁静,是货邮检查科一名优秀的安检员。她人如其名,有着一颗对工作宁静不浮躁的心,脚踏实地,对工作饱含热情,对生活饱含乐趣。无论于工作、于生活,她时刻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足够的细心,只愿以己之力促发展;疫情防控期间,她更是首当其冲,迎难而上,为安检通道的安全防范做出了贡献,在促进安检事业发展的路上,她从未止步。

认真负责,积极进取

王宁静从2011年入职以来,始终都以工作为主要重任,凡事以公司为先,以安检工作为重。她有着极其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感,对待每一份工作都如同对待珍宝一般,小心翼翼的同时,又全力以赴。在从事安检员以来,她的认真负责和积极进取的努力使她在2018年度获得了“北京市禁毒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面对荣誉加身,其他同事的纷纷赞扬,王宁静非但没有丝毫的傲气,反而态度更加谦卑,工作态度更加认真。她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仿佛是铭刻在骨子里的,对此她始终坚定地表示:“人这辈子总要做点什么,只要做了,就要认真,这样才有意义!”在她眼中,安检事业是她的理想信念,是她值得一生去认真做的事。

带领班组,创造卓越

王宁静不仅是公司内一名优秀的安检员,而且还担任着二分队六班的班长职位。虽然是一名基层管理者,但王宁静从来都不让大家失望,将每一次工作都完成得非常出色。王宁静时刻保持着专注、认真的工作状态,为科室分担,为班组成员奉献,在她的带领下,班组在不断发展和建设中变得越来越好!对于班组的带领和建设,王宁静曾经微笑着表示:“虽然我们班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我们一定朝着最好的方向不断发展和努力!”

疫情防控,首当其冲

在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王宁静作为一名安检员,始终有着浓烈的家国情怀在心里。国难当头,生活中她向家人朋友耐心叙述当前疫情的最新情况,让家人朋友做好安全防护,少出门、勤洗手;作为一名货运安检员,她更加尽职尽责,为同事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安检通道及时、定期消毒,确保病毒不会传播;作为班组长,她时常为班组内成员科普各种健康知识,做好正确对待疫情的思想工作,保证大家有条不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疫情当前,每一个人都应该竭尽全力。”王宁静曾对同事们这样说。虽然身处平凡的安检员工作岗位,但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也算是适得其所。然而作为一名安检员,王宁静始终心怀坚定的信仰,将一颗爱岗敬业的拳拳之心捍卫到底!

0 0 0

责任编辑:wangbe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