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日接听电话1200余个 武汉天河机场96577问讯不断线

2020-01-27 16:21: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在这个春节,为武汉天河机场96577电话问讯的姑娘们点赞,她们24小时默默值岗一线,坚守着属于她们的阵地。

武汉天河机场96577电话问讯的姑娘们

她们是一群90后,在这个春节中,她们无法与亲人相聚,主动担负起工作区域的消毒杀菌工作,积极应对旅客高频焦点问题,编写特情标准话语,日接听量高达1200个。每一通电话都能感受到她们的坚定勇敢,她们用辛勤和汗水,为每一个旅客答疑解惑,每一声问候都真诚动人。这份坚守缘于她们相信坚守是职责,坚守是风骨!她们用行动诠释着民航机场人的责任与担当。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她们满怀希望,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相信一定能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杨永勇、吴寒冰、邱蓓 )

0 0 0

责任编辑:lihaiya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