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常德机场全力保障春秋航空换发工作

2020-01-23 15:5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余昌黎、王双双 报道:1月21日凌晨0:08分,9C9909次常德至上海航班载着机组人员顺利从常德机场起飞,标志此次常德机场协助春秋航发动机更换工作圆满结束。确保了春运期间航班的运行质量。

111_副本.jpg

常德机场协助春秋航发动机更换

1月17日,B-6863 A320(CFM56)飞机像往常一样执行9C8732北海至常德航班,16:04常德落地后,机组人员告知机务人员左发振动值偏高,机务放行员立刻电话联系春秋航空MCC并对航空器进行全面检测,经检测后,原因为发动机振动值过大导致发动机失效,春秋航立即决定航空器停场维修。接到工作任务后,常德机场要求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各司其职,第一时间成立了换发工作协调组。同时,换发工作组立即核实备发情况,开展技术资料,协调航材、工具设备、维修场地等准备工作。

虽然本次换发的工作量巨大,但是协助换发工作的常德机务人员已做好了接受考验的充分准备。旧发动机吊下、进气道和引气系统安装、新发动机吊上、串件测试、飞机通电测试、发动机试车、各参数良好、部件正常、管路无渗漏,在机场各相关保障单位全力支持和协助下,于20日晚上9:00顺利完成航空器发动机更换测试工作。

本次换发工作,常德机场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多方协调,为换发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全体机务人团结一心,吃苦耐劳,通力合作,从接到协助任务到顺利完成的72个小时里,认真细致,严谨高效地为换发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机务人员协助航空公司进行维修工作,学习到了宝贵的维修经验,进一步提升了航空器保障经验。

0 0 0

责任编辑:zhichu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