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办公楼消防演练

2020-01-23 14:16: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于佳慧 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员工防火及自救能力,认真贯彻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首都机场安保公司飞行区安检部于1月21日组织新入司员工在办公楼开展了消防逃生演练。

演练前,培训教员为新员工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容易发生的火灾隐患、火灾处理、逃生自救办法等消防常识,并着重对消防安全设备的检测、各类型灭火器的识别、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用进行了讲解,并指导参演人员现场操作、使用灭火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实际操作能力。

演练现场,情景模拟办公楼一层发生火灾,硝烟弥漫。所有员工在负责人的引导下,纷纷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跑出“火灾”现场,有序撤离至安全地点,并有专人返回“火场”,搜寻是否有待救援人员。

随后,安保公司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叮嘱新员工要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规定,切实保证员工的生命安全。

通过开展消防演练,安保公司飞行区安检部员工自救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为实现春运绝对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