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内蒙古机场集团情报中心完成情报系统安装调试工作

2019-12-10 16:23: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友兴 报道:近日,在北京民航数据通信有限公司工程师的协助下,内蒙古机场集团情报中心完成情报系统初步安装、调试工作。

此次情报系统共安装设备24台,其中19个工作终端、3台服务器、1个移动终端和1个显示大屏。安装后,工程师就原始资料上报系统、原始资料管理系统、飞行障碍物评估系统、CNMS航空情报自动化系统、WEBCNMS系统、情报培训系统、飞行前资料发布系统及情报业务处理系统共计7个情报处理系统进行了调试。目前,情报系统软硬件运行工作正常。

据了解,内蒙古机场集团情报中心运行后将统一处理辖区各机场拍发航行通告、雪情通告、各成员机场原始资料的上报、符合性检查、障碍物评估等涉及相关情报业务。之前,各成员机场情报业务由管制员兼任,内蒙古机场集团情报中心正式运行后,将24小时由执照人员值班,实时处理相关业务,及时、准确地为各成员机场提供情报服务。

0 0 0

责任编辑:zhichu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