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巡察整改突出实效

2019-12-10 16:02: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蒙蒙、李静 报道:为切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按照首都机场餐饮公司党委总体安排,12月9日,餐饮公司召开专项巡察整改部署会,专题研究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会议由餐饮公司党委书记曹晓峰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对各责任部门提交的专项巡察、专项审计和安全专项检查整改清单进行深入研讨,逐条制定验收标准,并将其纳入整改落实进度表。曹晓峰表示,各职能部门要正确对待巡察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针对部分未完成的整改项,整改措施要务实,整改过程要落实,验收结果要真实;针对会上讨论制定的验收标准,各责任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主动而为,不推诿、不回避,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为确保巡察整改工作监督落实到位,会议对后续整改过程中的各部门交叉互查工作进行统筹部署。

为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餐饮公司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公司党委严格按照时间表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按计划完成整改任务;公司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照整改方案,全面检查验收整改情况。同时,公司党委将在公司内部发布整改方案和整改情况,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建立整改督办机制,定期通报整改进度,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0 0 0

责任编辑:zhichu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