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济南机场迎战大雾恶劣天气 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2019-12-09 16:4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报道:受大雾天气影响,济南机场9日航班起降受到影响。根据机场相关部门的紧急会商,前期在对10时~ 13时的补班航班进行了时刻的重新调整。今天计划航班数量是358班,截止到13时13分,已经取消了93班,山航启动HUD(低能见度运行)。14时3分,机场能见度已经达到正常起降标准。

3.jpg

面对重度雾霾天气,济南机场各项应对举措和保障措施有序开展。飞行区管理部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大雾特殊天气保障预案,导航和助航灯光部门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同时按照空管要求,及时做好HUD运行保障工作。停车场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加强对机场道路、路政设施的巡查,保障道路通畅。旅客服务部第一时间启动特殊天气航班保障预案,做好旅客的妥善安置工作,为滞留旅客提供航班起降、登机、改签、入住酒店等即时资讯,确保旅客能够得到及时的相关服务。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