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黑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9-12-09 16:4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峰 报道:记者从黑河机场了解到,12月7日,黑河机场本年度旅客吞吐量突破20万人次,再创黑河机场运输生产历史新高。

在黑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省机场集团的坚强领导下,2019年,黑河机场与南航珠海分公司达成运营合作,开通了黑河—郑州—珠海航线,有力促进了黑河与华北地区及珠三角地区的经贸往来与交流合作,丰富了黑河航空运输市场,为丰富广大市民出行选择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黑河市建成全国首家冬季试车基地,自由贸易区正式揭牌成立,黑龙江大桥将竣工通车,中俄天然气管道项目也将实现贯通,一系列利好为黑河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黑河市社会各界对美好航空出行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为黑河机场运输生产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下一步,在省机场集团的坚强领导下,黑河机场将继续秉承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真情服务”,全面提升黑河机场安全、服务综合保障能力,为推动黑河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桥梁作用。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