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长白山机场公司“追溯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9 16:4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长白山机场公司开展“追溯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前后分两批赴长白山池南区老黑河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以深入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红色教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引向深入。

来到博物馆内,全体参观人员就被馆内展品和历史文物所吸引。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静默斑驳的烈士遗物,仿佛一瞬间将全体参观人员拉进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在馆内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全体人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最早抗日武装——东北抗日联军,与日寇抗争的14年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不但重温了党的革命历史,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更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在未来的工作中,长白山机场公司全体党员和员工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