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白云边检开启专用通道保障世界律师大会

2019-12-06 21:2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邓潮 报道:世界律师大会将于12月9日至10日在广州举办。这是中国第一次作为主办国举办的世界性律师盛会。为更好地服务保障大会,从12月6日起,广州白云边检站在机场口岸边检执勤区域内,设立了世界律师大会边检专用通道,选派业务骨干、优秀民警承担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对已报名注册或有现场引导的参会嘉宾提供快速通关便利。



广州白云机场口岸设置世界律师大会边检专用通道(林圣敏/摄 )

世界律师大会在穗举办,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成就的一次集中宣传。作为国家执法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时代的国家移民管理警察,广州白云边检站高度重视大会保障。12月6日,一进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1、T2航站楼等边检执勤现场的旅客,就能看到世界律师大会边检专用通道LED指示牌,已报名注册或有现场引导的参会嘉宾,可根据现场指引在专用通道办理边检手续,进一步节省排队候检时间。


旅客为贴心服务点赞(林圣敏/摄)

据悉,本次世界律师大会共有来自57个国家的约800名政府官员、司法界、律师界嘉宾和代表确认参会。其中境外嘉宾、代表近400名,广州白云边检方面已提前制定专项勤务方案,充分调配警力,开足验证通道,确保包括参会嘉宾在内的广大出入境旅客,通关顺畅便捷。

0 0 0

责任编辑:zhichu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