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中航鑫港与携程再次联手发布“鑫”产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8-14 09:12:00

微信图片_20190814090951.jpg

中航鑫港与携程举办“鑫程易保”产品发布会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鹏飞 报道:8月13日,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鑫港”)与携程旅行网(以下简称携程)在呼伦贝尔百府悦酒店正式举办了“鑫程易保”产品发布会,宣布再一次的深化合作。本次深化合作是通过整合资源,借助双方优势,将现有“鑫程保”产品再次创新升级打造了“鑫程易保”产品。

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英、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航、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熊星、携程集团副总裁谭煜东以及一百多位供应商代表出席本次产品发布仪式。

会上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英表示,中航鑫港一直致力于对市场的探索和对服务的创新,这也是中航鑫港再一次与携程携手,共同推出“鑫程易保”产品的初衷和目标,以期能够为机票销售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助力业内各企业的良性发展。

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集团机票CEO 熊星表示,虽然行业经历变革洗牌,但在多方的努力下,代理行业已经能够稳健经营,携程、鑫港与供应商还将一起努力,创造更多更新的服务和产品,为机票销售行业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据悉,“鑫程保”产品是中航鑫港与携程的首次战略合作产品,其功能是为携程平台中的机票供应商提供授信担保服务,解冻其在平台中的销售押金,减轻其资金压力。产品上线两年来,深受行业用户的肯定和赞誉,真正做到了市场观念、产品推进和服务理念的运行机制。在这种正向需求的加持下,中航鑫港和携程此次进一步合作开发了“鑫程易保”产品。其主要功能用于为平台供应商在销售旺季的临时需求额度上提供授信担保,主打灵活、便捷和高效,打通了以往旺季销售量大、但额度不足的壁垒,重在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加灵活多样的需求选择,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助力保障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