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面践行真情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11 15:13:00

 

随着旅客对愉悦过检体验要求越来越高,民航局于3月15日开通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电话,这对首都机场安保公司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不断满足广大旅客美好出行需求,增强旅客的安全感、舒适感、获得感,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面践行真情服务,将最大限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赢得旅客满意。

提高思想认识,将真情服务理念根植于心

安检服务台是与旅客接触最多,沟通最多的平台,也是处理问题、解决问题最集中地方,这就要求服务台员工在思想上对自己的岗位性质有更清晰的认识,安保公司从强化员工思想入手,积极开展思想教育和典型案例学习,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将帮助旅客解决问题放在第一位,从思想上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及服务理念,以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心态帮助解决问题,赢得旅客满意。

强化责任意识,将真情服务落实在行动上

急旅客所急,想旅客所想,落实具体行动是关键。安保公司引导员工换位思考,提高服务本领,真诚主动地帮助旅客解决难题。重点强调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改善服务关系,赢得旅客的信赖与满意。主动服务所收获的旅客满意也在一个个服务小故事中得到印证。

一次,在T3E安检通道后方,安检员小韩发现一名母亲抱着七八岁大的孩子在通道后方徘徊,母亲焦急和吃力都写在脸上,于是小韩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小孩儿得了肠胃炎,要外出治疗,由于孩子肚子疼的厉害,急需要一个轮椅外出。于是小韩立即帮助旅客联系轮椅,因为轮椅到位需要时间,情急之下,小韩又推来了手推车让孩子暂时坐在里面,又一路将她们母子送到边检外出柜台。那名母亲对小韩主动上前服务感到很暖心,她说她第一次感受到了首都机场家的温暖,感受到安检执法威严下的真情服务。主动服务、主动发现旅客的需求并帮助解决,是安保公司践行真情服务的最生动诠释。

固化服务举措,建立长效机制

安保公司注重总结提炼服务过程中优良举措,创新服务方法,丰富服完善服务手段,形成个性化服务链条,将其固化下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服务品质持续处于高标准、严要求的状态,赢得广大旅客满意。目前,安保公司践行的手检360度环绕转身检查、L型手势、微笑服务等一系列的服务举措,拉近了安检员与旅客的距离,让旅客切实感受来自中国第一国门的友好与温暖。(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谭笑)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