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定了!新疆若羌楼兰机场3月29日正式通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3-23 14:0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黄晶 报道:3月29日库尔勒机场联合南方航空开通乌鲁木齐-库尔勒-若羌往返航线,每周2467执行,航班号CZ6679/80,时刻为乌鲁木齐15:00起飞–16:00到达库尔勒,16:50库尔勒起飞–17:40到达若羌,18:30若羌起飞–19:20到达库尔勒,20:10库尔勒起飞–21:05 到达乌鲁木齐,机型为E190执行,投放座位数97个,其中公务舱6个,明珠经济舱15个,经济舱76个座位。库尔勒-若羌飞行时间为50分钟,现在开航特价库尔勒-若羌最低2.6折220元、若羌-库尔勒最低2.6折220元,乌鲁木齐-若羌最低2.5折360元,若羌-乌鲁木齐最低2.5折360元(以上票价都不含民航发展基金,特价客票有限,请提前购买。)

2015年11月20日,若羌机场新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按照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12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80吨、飞机起降1900架次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C,新建一条长2800米、宽45米的跑道,5个机位的站坪(3C2B),新建6400平方米的航站楼,可起降波音737-800以下机型。长期以来,由于若羌地处偏远、交通不便,若羌人民能够选择的出行方式只有公路,加之国道315和218公路等级较低,行车时间长,对外联系十分不便,导致人们来往若羌费时费力,此次若羌机场投入使用结束了若羌没有机场的历史。同时将彻底改变若羌交通基础设施薄弱、运输网络单一的局面,显著提升区域交通水平,为当地打造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商贸物流中心,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提供了更加全面、更加有力的交通基础保障,对不断改善民生、增强区域竞争力、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