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江西机场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19 14:41:00

a7.jpg

(连三思/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蒋护纹 报道:1月19日,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万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守安全底线 践行真情服务 聚焦能力建设 高质量推动集团公司持续协调发展》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周敏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总经理黄肇春对2018年安全服务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副总经理李运昌宣读了《关于表彰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冲千万”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副总经理欧阳智、张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华民涛,副总经理周军出席会议。

万林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在江西省委、省政府和首都机场集团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按照民航局和首都机场集团总体工作思路和部署,紧紧围绕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坚守安全底线、强化责任担当,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安全形势总体平稳,连续十五年实现安全运行,生产运输实现快速增长,较好地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公司2017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14,155,000人次,同比增长34.8%。其中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0,930,000人次,同比增长39.1%,成为全国第31个千万级枢纽机场,赣州机场继去年进入百万级支线机场后继续保持较快发展,旅客吞吐量达1,279,798人次,吉安、景德镇机场均突破60万人次,宜春机场突破50万人次,上饶机场成功首航并实现较快增长。

a8.jpg

(连三思/摄)

会议总结了“冲千万”工作中取得的启示,分析了江西机场集团2018年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全面部署了集团公司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强化安全能力建设,确保安全运营质量稳步提升;二是强化运行能力建设,确保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三是创新营销能力建设,客货并举提升发展质量;四是强化管控能力建设,全面提升集团公司经营质量;五是强化建设运营一体化能力建设,提升重点工程建设质量;六是强化综合素质能力建设,全面提升集团公司人才队伍质量;七是强化管党治党能力建设,提升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2018年要成功应对集团公司所面临的挑战,就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把握民航强国建设的战略进程,坚决贯彻首都机场集团“4-3-4-1”总体工作思路,弘扬冲千万重要启示,盯住“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标杆体系,坚守安全底线、践行真情服务、聚焦能力建设,补资源、抓重点、盯关键、提质量,确保安全运行、服务提升,争取南昌机场在冲千万成功之后稳得住、进一步,高质量推动集团公司持续协调发展。

a9.jpg

(连三思/摄)

周敏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下一步进入2000万、3000万,甚至更宏伟目标的新起点,也是改进管理、稳固安全、提升服务的新起点。他对2018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站在新起点要有新思维;二是开启新征程要有新作风;三是创造新辉煌要有新作为。最后,周敏生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前的安全大检查、春运保障和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

黄肇春作了《紧跟新时代 把握新特点 施展新作为 争创新业绩》的安全服务工作报告,报告从“新、高、严”三个方面准确把握了新时代背景下集团公司安全服务工作的新特点,分析了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跨入千万级枢纽机场后所面临的问题及原因,并对2018年集团公司的安全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二是明确目标、任务;三是突出重点补短板;四是精准抓好热点、敏感问题。

会上,万林、周敏生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战略执行绩效责任书及安全服务责任书。会议给“冲千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工作会议通过视频覆盖了江西六个支线机场、井冈山民航大酒店。各支线机场分公司、井冈山民航酒店班子成员、各专业化公司班子成员、本部基层正职及以上人员、职能部门全体人员、离退休党支部代表、职工代表共3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