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广告公司微党课荣获“企业微党课优秀作品”称号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24 16:3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施伍平 报道:11月19日,在2017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上,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和党建网联合开展的企业微党课原创作品评选活动,首都机场集团公司获得首批“企业微党课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奖,通过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报送的首都机场广告公司党委书记宋恩香主讲的微党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诠释忠诚、责任、荣誉,做一名合格党员”获得首批“企业微党课优秀作品”称号。

此次党课评选活动申报作品逾300部,旨在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新技术,探索创新开放式、分享式、互动式党员教育有效模式,鼓励企业创新采用微视频、微音频、H5、沙画、动漫多种形式,多出精品,让党的声音传播的更快、更远、更加深入人心。目前,有71部作品上线党建网展播。其中,首都机场广告公司申报的微党课作品获得高度认可,被专家委评选为首批“企业微党课优秀作品”并授予荣誉证书。

此次获奖微党课内容主要结合首都机场广告公司党建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每名党员对党和国家、公司和家庭的责任与担当出发,深入探讨了忠诚、责任、荣誉三者的辩证关系,勉励全体党员筑牢忠诚品质,敢于担当责任,在对党、国家、公司事业的付出中收获认可,赢得“合格共产党员”这个至高的荣誉。首都机场广告公司党委书记宋恩香为公司党员讲授了此次党课,并制作成为“微党课”视频,在集团微信平台发布后,收获广泛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首都机场广告公司将紧密结合各上级单位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各项要求,积极运用新形式、新媒体、新技术开展全方位的党的十九大宣传解读工作,将新要求切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mahu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