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咸阳机场收到海外侨胞感谢信 称赞真情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3-27 17:51:00

中国民航网讯:近日,西安咸阳机场收到一封来自法国侨胞钱女士的电子信件,对机场工作人员真情服务深表感谢。

3月19日,钱女士从巴黎乘坐海航班机,到达西安机场后进行转机至杭州。在巴黎机场免税店买红酒和橄榄油时,钱女士怕所有东西放一个口袋里,拎不动,请机场免税店服务员分开,放了两个口袋。但是机场免税店服务人员未密封两个口袋,她也没有仔细检查,就匆忙登机一路到达西安。按照相关规定,此口袋未密封,不能随身携带开启下一段国内旅程。怎么办?当时是20日,钱女士一早6点多到达西安机场,她面对的唯一选择是扔掉。但这是她带给最亲的哥哥的。扔掉,太心痛了……就在她一筹莫展之际,旁边负责引导旅客转机的飞航陕西分公司旅客服务部国际值机靳涛和徐翊纯两位工作人员商量说,唯一的办法,是快递到中国的家里……可是钱女士在机场,不认识一个人,而且马上要转机去杭州,当天还要赶到天津,一切都安排好了……眼下发生这个意外,让钱女士焦急万分。时间滴滴答答一分一秒过去,转机的时间就要到了,她唯一的办法,就是想让两位工作人员帮忙邮寄。两位工作人员见此情景,二话没说,爽快答应了下班后第一时间进行邮寄。这让钱女士大喜过望,内心深深感激。工作人员此时的一点善举,解决了她当时的困难。

感恩之余,钱女士表示,自己写出来这份纯净的善举,她会永远记住,并且在同样被别人需要的时候,自己也会传递这份温暖的善举,并且鼓励更多的人,不因小善而不为,积小善而存大爱。

这仅是西安机场真情服务旅客的一个缩影。今年,咸阳机场被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与机场调查机构SKYTRAX评为中国最佳区域机场奖,在亚洲最佳区域机场评选中排名第2,在世界最佳区域机场评选当中排名第9,这标志着咸阳机场整体服务质量迈上新的台阶。近年来,咸阳机场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努力提升服务标准,认真落实民航局要求,坚持真情服务,切实解决旅客出行的痛点问题,组织各单位相继开展了"真情服务、暖冬回家"和"人民航空为人民"主题活动,通过加强航班正常工作、推出"实心十意"服务举措、广泛宣传航空旅行常识、开展服务专项培训及真情服务竞赛等方式,持续提高各岗位员工真情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进而提升旅客对机场服务的整体满意度。同时,开展重点提升,着力改进短板,在充分应用各类服务评价结果的基础上,针对旅客满意度较低和投诉较为集中的服务项目持续开展专项整改工作,尤其在无线网络、楼内广播、充电设施、中转产品、人员服务等方面持续进行优化和改进,通过不断填补服务流程中的短板,进一步提升进出港旅客服务质量。此外,关注特殊旅客,打造人文机场,优化特殊旅客乘机体验,推出老年旅客爱心接力、特殊旅客优先服务等产品,规范特殊航空运输保障程序,围绕枢纽机场建设要求,不断提升机场整体服务品质。

下一步,机场将持续围绕民航局"真情服务"要求,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不断提升机场服务质量。重点围绕建设人文机场和智慧机场的战略规划,充分利用新科技,新手段,通过开发自助行李寄存、自助行李托运等各类智能化管理和服务工具,并充分应用现有微信服务平台功能开展意见征集,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效率及旅客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中转旅客服务水平,持续完善"畅想旅行"平台功能,开发多样化、人性化、便捷化的中转服务产品,加强与各服务保障单位间的协调沟通,进一步提升旅客中转效率及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