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齐齐哈尔机场开展专项整治“非法揽客”行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3-27 17:1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朱旭 报道:为进一步维护机场治安秩序,树立魅力鹤城的形象,连日来,齐齐哈尔机场公安分局制定相应的管理方案,开展了对“非法揽客”行为专项整治的行动。通过整治,“非法揽客”行为得到有效的控制。

市民刘先生经常从齐齐哈尔机场出行,在刘先生以往的印象中,在下飞机时,揽客的司机接踵而至。而最近外出返回的刘先生感觉到齐齐哈尔机场出站口变得秩序井然了。刘先生说:“现在下飞机感觉到机场巴士也好,出租车也好,公交车也好挺井然有序的,以往下飞机都很乱,这个人拽,那个人喊,自己都应该摸不到头绪到底坐什么车。现在有自己的选择,齐齐哈尔机场挺好!”

一段时间以来,齐齐哈尔机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维护机场秩序和广大中外旅客的合法权益,主动作为,破解执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齐齐哈尔机场公安分局局长冯显锋说:“对出租车运营的秩序,领导明确了管理职责落在了公安分局,我们为了出租车秩序更好,一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每周都把出租车司机召集起来开个现场会,对一周运营的情况进行了讲评,有的出租车司机多次违反机场秩序的就清理出去了。另外,对出租车进入机场停车场我们也有管理制度,每一个出租车都要签约一个承诺书,来到机场停车场怎么做,让广大出租车有个规矩。”

机场公安分局还根据飞机的时刻专门抽调民警,进一步维护好秩序。齐齐哈尔机场公安分局局长冯显锋说:“在乘客下飞机时,我们提前十分钟,到停车场把整个停车秩序维护一下,一直等到乘客走完,我们要保证现场有警力。”

齐齐哈尔机场公安分局专项打击行动,为广大旅客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受到了广大旅客好评。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