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中国机场

第九届中国机场发展与投资论坛将于10月召开

2013-08-23 13:3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随着我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高,以及我国“天空开放”进程的深入推进,中国国际航空运输市场的发展前景广阔,中国民航发展即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期。为探讨全球机场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交流机场建设过程中的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促进各地机场与航空公司的合作与交流,在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会、河南机场集团的支持下,由诺本集团组织的“第九届中国机场发展与投资论坛”将于2013年10月24日至2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

本次论坛将再次汇聚相关政府部门及设计院、包括首都机场集团、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上海机场集团等再内的国内各大机场集团以及包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等机场、工程公司及配套设施供应商,一起分享中国民用机场的规划与发展,机场发展现状及最新项目信息、民用机场建设的发展趋势,探讨高科技管理系统在机场管理的应用,及如何有效增加机场收益等热点议题。

0 0 0

责任编辑:wanglei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