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工合唱比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2-02 15:2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 陈群辉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热情怀,12月1日下午,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在机场路校区体育馆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工合唱比赛。全体校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各参赛队伍、教工和学生代表近500人观看了比赛。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声乐罗志旋副教授、广州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辜玲英教授、广州市越秀区音协田兆丰副主席、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吴潭伟副教授、广州市声乐学会黄江龙副会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a7.jpg

赛前,学校解根怀校长作讲话。解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精心筹办本次合唱比赛的工作人员、全体演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学校建设发展进入关键期、全面改革进入攻坚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紧抓发展机遇,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持续落实学校“13455”新发展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

比赛,由继续教育学院刘思老师和民航经营管理学院10名学生带来的歌舞《五星出东方》拉开了序幕,《爱我中华》《保卫黄河》《唱支新歌给党听》《走向复兴》《东方红--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曲目陆续唱响,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员工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参赛人员服装整齐美观,歌声洪亮,一首首耳熟能详、敬党爱国的革命歌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a8.jpg

歌舞《不忘初心·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为本次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民航经营管理学院分会荣获一等奖,人文社科学院分会、航空港管理学院分会荣获二等奖,飞机维修工程学院分会和学生处、继教学院、基建国资分会荣获三等奖,教务分会、后勤管理处分会、机关分会荣获优秀奖。

学校各工会分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热情高涨,认真排练,通过比赛,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对党的热爱和最美好的祝福,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更加坚定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