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一面锦旗诉感谢 四年校村鱼水情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05 14:52:00

中国民航网讯:7月5日一早,宝坻区新安镇党委书记王有生、党委副书记高树一行四人,带着锦旗、感谢信来到中国民航大学,向4年来支持伍麻庄村的中航大和驻村帮扶组表示感谢。中国民航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洪海与来访人员座谈,帮扶组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有生表示,帮扶组入村后,村子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是民风、村风、还是产业性的经济基础都有了改善和大幅增长。现在走进村中感受就是舒适,百姓脸上洋溢的是愉悦的、幸福的。他感谢学校将强有力的帮扶组选派到新安镇,并希望帮扶组常回家看看。

50.jpg

赵洪海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第一时间选派干部组建队伍驻村扶贫。他感谢新安镇党委、伍麻庄村民对帮扶人员的支持,让帮扶人员能够安心地克服工作、家庭上的困难,深入基层得到锻炼。同时他鼓励驻村干部要将伍麻庄村的帮扶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让工作更接地气。

帮扶组代表崔孟震表示,感谢学校和天津市给予的锻炼机会,校党委和全校教职工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帮扶组继续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虽然本轮帮扶工作即将结束,但是对于伍麻庄村的情感不会因时间结束,大家会继续心系伍麻庄、心系基层工作。

51.jpg

2017年8月,中国民航大学按照党中央要求,先后派驻4名驻村干部,担起“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光荣使命,深入到宝坻区新安镇伍麻庄村。经过4年的帮扶,以实际行动践行“进了伍麻村,就是伍麻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中国民航大学的科教优势,用帮扶成果诠释为伍麻庄村人民谋幸福的奋斗目标。

宝坻区新安镇伍麻庄村是中国民航大学结对帮扶困难村,该村总户数147户,总人口476人。结对帮扶关系确定后,校党委高度重视,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指示精神和市委脱贫攻坚统一部署,中国民航大学驻村工作组与村“两委”班子及全体村民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帮扶任务。带领伍麻庄村获评天津市“五星村”、宝坻区“五好党支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中国民航大学驻村工作组被评为天津市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优秀驻村工作组。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