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国民航大学广州校友会成立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2-01 15:0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纪宽 报道:11月28日,中国民航大学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广东空港城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广州民航各企事业单位及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民航大学广州校友会的“诞生”。中国民航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虎一行出席大会。

nEO_IMG_与会嘉宾和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jpg

与会嘉宾和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

成立大会由1989级校友、南航营销委市场推广总监程少红主持。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陈玉宝现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民航大学广州校友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中国民航大学广州校友会章程》和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杨虎代表中国民航大学向广州校友会首任会长、中航货运航空公司总工程师、1982级校友罗镇民授予会旗。

杨虎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广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中国民航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基本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将当今中航大崭新的面貌全面地呈现在广大校友面前。此外,杨虎介绍学校校友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突破,特别是各地区校友分会、学院校友分会等二级校友组织逐年发展壮大的良好态势,详细讲解学校校友工作“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展现出校友总会和各级校友组织发挥的增进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共享发展资源、推动校友和母校事业双向发展的重要作用。他对广州校友会未来发展规划提出几点建议,祝愿广州校友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并借此机会向广大校友发出参加2021年母校70周年校庆的邀请。

罗镇民代表广州校友会向母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州校友会筹备组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罗镇民介绍自己多年来的从业经历和事业发展历程,讲述和母校的不解情缘,感恩母校赋予的知识与智慧、品格与信念。罗镇民表示,自己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广州校友会会长的职责,与所有在穗校友一起互帮、互助、互协,与母校加强沟通与合作,将广州校友会建设成为全面连接校友、真诚服务校友、促进校友与母校共赢发展的坚实平台。

据统计,中国民航大学在广东省的地区校友会数量达到3个,分别是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珠海校友会。广州、深圳、珠海、澳门四地校友会形成相互合作与优势互补,使学校校友组织在粤港澳大湾区形成聚合之力。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