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航大后勤公司应急抢险保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3-20 13:30:00

中航大后勤公司员工在锯树。摄影:郭连永_副本.jpg

中航大后勤公司员工在锯树。(郭连永/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姜丽丽 报道:3月18日,天津狂风大作。保卫处巡查人员发现大风将南院女浴室前面一棵50公分粗的杨树刮倒了;航大小区院6号楼西侧5楼一个住户的小阳台的整个铝合金顶子、窗框等全被吹了下来;院16楼前告示牌被吹倒……

中航大后勤公司指挥相关部门连夜工作,到3月19日上午,已经全部清理完毕。

3月18日晚上21:00左右,中航大后勤公司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接到公司领导电话,南院女浴室前面有一整棵大树被风吹倒了,横在马路上。校园管理服务中心联系相关人员和维修部门人员赶来一起紧急处理,公司领导也赶到了现场。

由于树太粗,根本挪不动。当晚为了解决问题,他们用油锯将树锯成几段,然后分段将其搬开,腾出道路。直到晚上22:30左右,横亘路面的大树暂时处理完毕,各部门回归岗位。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人员为了怕再出同样事故,开着车在校园里查看了一圈儿,发现大部分垃圾桶和果皮箱都被风吹倒了。

校园管理服务中心郭连永回到家里时,已经夜里23:30了。不一会又接到中心主任电话,说院6号楼有一户整个阳台被风吹下来了,怕有安全隐患,让他去现场查看一下。赶到现场去看,郭连永发现是院6号楼西侧的5楼,住户小阳台的顶子、窗框、玻璃全被吹落在地。拍完照片,郭连永见时间太晚了,怕扰民,决定第二天一早赶来处理。

3月19日上午,后勤公司工作人员把所有被风吹倒的垃圾桶都扶正,把所有被吹散的垃圾重新清扫,把锯下来的几段树干、树枝拉走,同时将院6号楼被风吹下来的铝合金顶子、窗框等拉走。院6号楼的垃圾清理,足足装了两辆三轮车。

3月19日中午,风还在刮,但已经小了很多。航大小区、校园又恢复了宁静与整洁。

中航大后勤公司的员工在随时关注着学校和航大小区的情况,为学校和航大小区提供一份放心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