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完成第二轮CTI评估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10 17:2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可 报道:6月5日至7日,法国工程师学衔委员会(CTI)评估专家组入校对中国民航大学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与现场评估,这是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迎来的第二轮CTI评估。

考察期间,法国工程师学衔委员会专家组与中国民航大学校长、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了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的工作汇报,与教育部代表、民航局人教司代表、天津市教委代表以及法方三所合作院校代表座谈,参观考察了实验室,与中法合作企业代表、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校内教师代表以及学院行政人员座谈。

专家组针对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现场提问,就民航局和天津市在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中的经费投入和政策支持、学校在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发展中提供的支持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学院招生就业、毕业生社会认可度和薪酬水平、国际交流合作、校企合作、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师资队伍建设、资源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共享、实验教学与企业实习、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民航局、天津市政府、中国民航大学以及法方合作学校对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这一中法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高质量办学、高标准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教学相结合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高度认可。

2013年,中国民航大学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在法国工程师学衔委员会(CTI)认证中获得最高等级,同时获欧洲科学与工程硕士认证。学院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创新型航空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为国内外航空装备设计与制造、航空器运行与维护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满足国家对航空工程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至今已经培养了六届、近400名航空安全管理方面的人才。据了解,本轮CTI评估结果预计于今年9月公布。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