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共青团民航二所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17 15:5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芯 报道:经全国民航团委和民航二所党委批准同意,7月12日,民航二所团委召开共青团第二次代表大会,全所47名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民航二所党委张忠华书记莅临祝贺。

张忠华书记代表民航二所党委致题为“认真落实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开创我所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祝辞。张书记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所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团员青年在二所改革创新、市场开发、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并对全所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作了三点重要指示:一是要不忘初心,践行新思想。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紧跟党走是广大团员青年的初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不忘重托,担当新使命。团员青年是民航二所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肩负时代重任,把握好难得的历史机遇,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三是要不懈奋斗,展现新作为。二所广大团员青年要努力成为民航二所创新创业的活力源,提质增效的主力军和创先争优的排头兵。

民航二所团委书记赵芯代表共青团民航二所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创建国际一流世界领先的民航工程技术研究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四年来所团委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夯实团建基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四年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

大会号召,全体团员青年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二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民航“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和二所“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青年、助力为先,坚持从严治团、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内在活力,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当好生力军,为实现“创建国际一流的民航工程技术研究院,打造世界领先的民航高新技术产业集群”这一宏伟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