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湖北龙浩航校圆满完成首批学员首次单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13 15:1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辰曦 报道:6月11日,湖北荆门漳河机场天气晴朗。11点37分,随着钻石B-10ST号机平稳着陆,湖北龙浩航校3名飞行学员程胜、张宝刚、王晓洲先后顺利完成了首次单飞。

GetAttachment (1).jpg

自4月19日开训以来,3名学员经过前期地面准备及每人平均25小时带飞,于6月6日通过现场飞行检查,状态良好,达到了单飞标准。

GetAttachment.jpg

6月11日上午10点,学员程胜登机,进入驾驶舱,调整好座椅,系好安全带,按照飞行检查单完成检查项目,准备就绪后,向塔台请示:“龙浩10ST学生程胜单人单飞准备完毕,申请滑出。”“可以滑出。”从塔台里面传出指挥员果断而坚定的指令。程胜有条不紊地操纵着飞机缓缓地滑向跑道,随着耳机里传来塔台的起飞指令,加油门、增速、带杆……程胜驾驶着飞机腾空而起。伴随着发动机稳定的运转,程胜之前稍显紧张的情绪逐渐平复。他熟练地建立好航线,五边对正跑道,调速下滑,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飞机稳稳的降落在跑道上。听到塔台传来“落地好,看目标、收襟翼,连续”的指令,程胜随即收襟翼加油门起飞,他信心倍增,操纵飞机越来越得心应手。10时17分,程胜驾驶着飞机再次平稳着陆,完成了他个人飞行生涯的第一次单飞,成为湖北龙浩航校单人单飞第一人。

GetAttachment (2).jpg

随后,学员张宝刚和王晓洲也顺利完成了本人的首次单飞,坚实地迈出了他们飞行生涯最关键的一步。

湖北龙浩航校2017年8月筹建,2018年2月12日取得CCAR-91部运行资质,2018年4月19日开训,通过50多天的精心组织、严格训练,于6月11日完成了首批3名学员的首次单飞,体现出湖北龙浩航校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教学功底、良好的工作效果。湖北龙浩航校经过不到2个月的磨合运转,在安全管理、飞行训练组织、教学质量管理上已经逐渐步入正轨,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

GetAttachment (3).jpg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