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民航二所党委书记张忠华调研审定中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01 16:14:00

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邓晓东报道:2017年10月30日,民航二所党委张忠华书记带领所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民航航油航化适航审定中心进行工作调研。这是张忠华书记到所工作后一个月内第三次到审定中心视察工作,体现了所党委对适航攻关工作的高度重视。

调研组一行在审定中心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审定中心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座谈。审定中心主任夏祖西汇报了航油航化适航审定情况,党委书记温士林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副主任苏正良和分析鉴定室、航化审定室、综合技术室、制造检查室的主要负责人作了补充说明。审定中心一线科研人员分别结合岗位实际,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成员和审定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张忠华书记要求调研组,于会后一个月内,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问题给一个满意的答复。

张忠华书记对审定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审定中心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富有干劲和创新的团队、极富责任心的团队,这个团队党委放心;审定中心是一支高学历的队伍,职工平均年龄30岁左右,近年发展迅猛,创造了大量财富,大步流星走向未来;审定中心是民航二所的一面旗帜,是行业的一把钥匙,是国家的标准和品质,是颁发“出生证、合格证、通行证”的适航审定技术权威。

张忠华书记强调,当前民航“五大基地”建设工作迫在眉睫,审定中心有责任、有义务在推进基础技术研究、行业技术发展、核心技术开发等基地建设方面大显身手,特别是要掌握好品牌和标准“两个重器”,着力创造好标准、守护好标准。

张忠华书记对审定中心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不负重望:拿好钥匙,站岗放哨,守好国门;二是殷切希望:出台标准,掌握标准,用好标准;三是不能失望:抓住机遇,尽显其能,大展宏图;四是大有希望:所里搭台,大家唱戏,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