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习近平视察新机场 中航大师生关注重要新闻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2-28 13:4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傅舸 报道:2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播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新机场建设工地视察的相关新闻。中国民航大学高度重视,广大师生认真收看新闻并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教务处处长韩雁表示:“新机场的体量和规模体现了民航发展的大势所趋,对民航业界的人才需要进一步增大,行业新技术的发展也对人才质量有更高要求。”她结合教学质量评估中提出的工作整改意见阐述了今年的教学工作目标:“首先要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31号文件,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书育人。另外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学生为本,以提高学生能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为目标和方向,为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学校各新媒体平台及时转载相关内容,广大学生自发组织收看了当日新闻。2015级人文(法)学院学生顾梅在观看过后颇为感慨:“从进入中航大起我就成为了一个准民航人,在校学习的每一份努力、每一次进步都是朝着民航优秀人才的目标迈进,习大大考察新机场令人振奋不已,也更坚定了自己对于未来的期许。”

即将毕业的2013级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学生王鸽体会更加深刻:“民航作为一个朝阳产业,为我国提供了快速、高效的客货运输,也为我国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国家现在重视民航发展,随着客流量的增多,新机场的建设必不可少,未来还有其他地区的机场会建设。作为民航的一名签派员,我要尽力为飞机做好飞行计划、为飞行过程中的问题做好计划协调,保证航班的正常运行,保障飞行安全,为国家民航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2017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