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黑龙江空管分局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召开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9-26 16:5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睿 报道:2022年9月24日上午,民航黑龙江空管分局与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召开了空管工程项目推进会,道里区常务副区长周广含、道里区副区长杜刚、分局局长陈东林、党委书记冯旭东、副局长李保国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分局和道里区政府就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哈尔滨区管中心等空管重点工程顺利实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磋商。

分局与道里区政府领导一行20余人,先后来到哈尔滨区管中心场址、机场二期扩建空管塔台场址进行现场调研,双方就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工程建设中的困难进行了沟通。现场调研后,召开了项目推进会。会上,分局李保国副局长作了关于重点工程推进情况的介绍,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首,空管工程是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的重要基础。哈尔滨区管中心工程已写入2022年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是省政府重点推进项目,是黑龙江民航安全高效运行的关键支撑。同时,介绍了分局推进重点工程目前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为了确保工程顺利实施,与会同志就规划审批、用地、环评等问题进行了商讨研究。区政府职能部门对项目如何顺利推进进行了分析、指导。陈东林局长、冯旭东书记对道里区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就下一步双方协作配合提出了建议。周广含常务副区长、杜刚副区长表示,一定全力支持空管建设工作,在未来项目建设上,道里区政府及职能部门将积极与分局协同联动,帮助分局解决项目难题,共同推进建设项目。

空管塔台、区管中心,黑龙江空管具有美好的发展前景。分局将立足于服务龙江、建设龙江和发展龙江,继续为振兴地方经济贡献空管力量。

黑龙江空管分局计划基建部、办公室,道里区规划、住建、环保、更新、市政、群力街道、太平镇政府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