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黑龙江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8-03 17:0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韦永兴 报道:根据民航上级工作安排,结合黑龙江空管分局工作部署,8月3日,管制运行部第四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10803155252_副本.jpg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第四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参加会议的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学习党的领导下民航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谈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剖析深层原因,寻找改进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局局长陈东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强化政治定力和干事动力。在当前疫情反复的情况下,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高标准做好支部防疫工作,带头传承、弘扬和发展好党的精神谱系。下一步,第四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追求卓越的精神品格,进一步推动疫情环境下的暑运保障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