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2-24 15:43:00

a4.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文轩 报道:2月22日,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召开2021新年工作会议。会上回顾、总结了2020年塔台管制室的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部署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

2020年,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应对各种困难险阻,攻坚克难、加强“三基”建设,贯彻“三个敬畏”重要指示精神,实现了全年安全目标。在抗击疫情同时,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全年共保障飞行66759架次,机场放行正常率92.93%,同比上升4%。航班正常率由76%上升到85.32%。会议从主题教育、人员培训、安全管理、设备升级和团队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塔台管制室的工作,并汇报了塔台管制室年度重点工作,机坪管制移交和手册优化等工作成果。

会议提出,2021年塔台管制室的重点工作分三个要点:确保运行持续安全,提升运行效能,强化风险管控,促进航班正常;加强“三基”建设,落实“业务建站”的理论,营造敬业爱岗的业务氛围;完善团队建设,做好管制员梯队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人才队伍。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领导出席会议,对塔台管制室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塔台管制室务实团结,干部职工责任心强,敢打敢拼,2020年取得斐然成绩,出色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并获评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希望塔台管制室2021年继续发扬“团结、创新、务实、奉献”的团队精神,不断提升塔台精细化管理水平,眼睛向内,继续找短板补不足,促进塔台工作全面提升;同时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遵章守纪,确保运行安全与效率;深化“三基”建设,拓展业务培训深度,提高人员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班组凝聚力,奋力开创塔台管制室发展新局面,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