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西北空管局新建成任村空管场面监视雷达项目10kv外线工程正式通电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7-03 18:0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治一 报道 7月2日中午12时许,顶着初夏的骄阳,西北空管局承建的新建成任村空管场面监视雷达项目10kv外线工程正式供电。

5月15日10kv外线工程开始的放线、开挖电缆沟道开始,一个月里,工程指挥部与空港新城规划部门就上端电源点接引问题与规划路由路线等问题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交涉,同时还协调、空港新城规划局、当地村民以及施工单位多方沟通交底,最终达成一致认识,确保施工顺利开展。历经一个月的艰苦奋战,于6月12日电缆路由实现全线贯通并完成电缆敷设,并在6月18日临时箱变安装完成。

实体工程施工的同时,工程指挥部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供电手续,从预缴电费协议的签订到高压用电合同的落地,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原计划将在7月2日正式供电,供电部门要求预付电费款7月1日17:00前必须完成转账,但7月1日当天,北京CA支付证书出现问题,导致全国空管系统的资金无法进行网银支付。如果错过该供电时间,需要重新上报供电计划,供电日期将会拖后两到三周。

7月2日,工程指挥部与局财务部门加紧沟通、积极协商,终于在7月2日最后时间节点上午10时完成支付,同时,工程指挥部还与供电部门积极联系,于7月2日12:15正式供电,并对临时变压器进行调试,经测试,高低压均正常带电。

该线路的安全投运,是新建成任村空管场面监视雷达项目的一个重要工程进度节点、是里程碑事件,这路电源将作为日后雷达站运行时的正式电源,因此安全、准时的投运首先是代表10kv外线工程的顺利完工,也为下一步土建工程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