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空管

江西空管分局统筹推进抗疫情保安全促发展

2020-04-01 14:4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钰 报道:近日,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江西空管分局采取多项措施,坚定不移抢时间、保进度、强弱项、补缺口,提高安全保障能力,增强空管发展活力。

一是抢时间。结合分局年度工作目标,制定安全工作、运行管理、基本建设和党建工作任务分解表,倒排时间推进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二是保进度。抓好空管建设项目推进,多次组织在线视频会议研讨新区域管制中心建设、昌北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相关预可研申报等前期工作。三是强弱项。建立管制应急工作平台,组织开展管制现场异地接管联合实战演练,全力提升一线人员处置疫情或其他重大突发情况时的应急能力以及各部门协调联动默契度。四是补缺口。不断改进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加大口罩等防疫物资的筹集力度,做好在建工地、边远台站等高风险地点的疫情防控工作。

0 0 0

责任编辑:wangbe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