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民航空管

深圳空管站应邀参加全国天气大会商提升春运气象服务

2020-01-23 13:30: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宏华 报道:1月22日,中国气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节假日全国天气大会商,深圳空管站应深圳市气象局邀请赴市局参会。

全国春节天气视频会商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首先由国家交通运输部介绍了春运期间全国交通运输运行的总体情况;随后,中央气象台携各区域气象中心分别对全国各地区春运期间的总体天气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个别地区可能发生的恶劣天气情况作了重点强调;最后,中国气象局余勇副局长对春运天气保障作了重要指示,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

远程视频会结束后,深圳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就深圳地区的春运天气进行了详细介绍,预计春运期间仍有两至三次较为明显的冷空气南下过程,其中大年初二开始为第一次冷空气过程,届时深圳地区会出现小到中雨天气,最低气温将会降到10℃左右。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单位也分别作了发言,深圳空管站气象台预报员就近期深圳机场航班的运行保障情况,机场春运天气展望与各单位进行了分享。

通过观摩学习最高级别的天气会商,以及与深圳市多家单位交流共享信息,深圳空管站更有信心为春运航班做好各项气象保障工作。

0 0 0

责任编辑:xinglu_bs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