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14 15:4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郭琪 报道:为深入推进民航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快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工作, 11月13日民航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组织五个运行中心所属党支部、三个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民航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文泚、各运行中心党委书记(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和负责支部具体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共38人参加交流。

20191013相互借鉴 携手共进——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16.jpg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贺迪/摄)

会上,刘文泚重申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面对的形势,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示范点创建工作;二要紧密结合中心实际工作,不能脱离业务抓党建,也不能脱离党建抓业务,要利用示范点创建工作,抓好本单位各项工作;三要善于借鉴好的经验,促进创建工作,同时通过沟通交流,促进业务方面的相互了解。

随后,第一批空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空管中心气象中心预报室党支部书记杜安妮从人员结构、项目建设、创建工作三方面;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塔台党支部书记孟凡超从选题、申报材料、特色、规范化管理四方面分别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的创建经验、基础台帐的管理等内容。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条件中的基础工作创建项和特色及创新工作创建项标准,围绕如何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申报第二批空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的空管中心终端管制中心进近党支部、技术保障中心雷达运行保障室党支部、飞行服务中心航空情报党支部、区域管制中心区域二室党支部也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如何根据业务工作特点进行选题、确定创建目标、推进实施创建工作,及目前取得的效果等内容。

会后,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将持续关注各运行中心党委、中心直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示范点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围绕上级党委要求、围绕重点工作、围绕责任落实,进一步推广好经验和好做法,打造更多的党建工作示范品牌,以点带面,促进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得到新提升。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