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西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开展2018年建设讲坛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2-10 16:4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贾丽君 报道:12月7日,西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举办了主题为“工作、生活与学习”的新一期建设讲坛,执行指挥长张志泼、党委书记杜海涛等工程指挥部领导及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讲坛。本期讲坛由章雪平副指挥长主持。
章雪平副指挥长首先介绍了创办此次讲坛的初衷,根据谢林岩局长对工程建设人员提出的“六个认知”中的第一条:“建设工程是一个自我管理的过程且成正比”,工程指挥部领导将这个认知推演开来“建设人员的管理也是一个自我管理的过程且成正比”,因此将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作为主题,举办了本期建设讲坛。
土建工程室付涛同志,结合2018年度工程指挥部开展的工程建设网络课程培训工作,以工程监理、土建工程相关资质课程学习作为切入点,向大家交流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分享了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工程计价、工程经济、工程投资、项目进度与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内容,并就安全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等项目管理中的关键环节谈了体会和经验,希望工程指挥部网络课程能继续开展下去,为大家工作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土建工程室王荣军同志,主要交流了2016年至2017年参加新疆阿克苏机场二期改扩建空管项目的实践。从工程的前期立项、评估以及后期设计等实际体会,与大家充分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项目管理的成果。从侧面展示了我局工程指挥建设能力与水平,激发了大家的信心,鼓舞了士气与干劲。
综合办公室贾丽君同志讲解了空管局今年新颁布的《职工休假与考勤管理规定》和工程指挥部落实规定的具体细则。确保干部职工休息休假权利得以保障,考勤工作进一步正规,工作生活纪律共同遵守。
讲坛最后,指挥部领导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单位培训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指挥部的干部职工都能够将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变成经验,将经验固化为财富;二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今后的工作中,要多与兄弟单位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促进工程建设能力与水平提升;四是制度建设是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手段,要加强相关规章制度的宣贯,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可查,有法必依。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