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宁波空管站开展危险源全面评审和安全隐患判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09 17:0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大林 报道:为进一步深化“风险管理”的核心作用,11月7日,宁波空管站召开下半年全面危险源评审暨安全隐患判定会。会上,各单位汇报了下半年全面危险源识别和安全隐患判定情况,并从危险源识别的精确性、风险等级确定的合理性和风险缓解措施的有效性三方面,对在空管站级危险源和安全隐患进行讨论分析。经评审,关闭站级危险源3条,调整安全隐患2条,并对部分危险源表述予以订正。评审活动还对航班换季、关键设备保障等重要风险点进行了讨论。

副站长施红亮对各单位风险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单位要将危险源管理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持续地抓,按照风险管控措施进行管控和治理,重点关注超能力运行、新观测场启用、关键设备升级补充等风险点,为宁波空管站运行顺畅运行把好安全关。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