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河北空管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空管榜样故事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04 17:0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卿 报道:“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炙热挥洒大地;七月的党旗鲜红似火,把党真挚的爱洒满人间。在七月里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97岁的生日,让我们为亲爱的党送上最热烈的祝福。”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河北空管分局庆祝建党97周年暨空管榜样故事会于2018年7月3日拉开帷幕。分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员职工代表、受表彰人员以及机关全体人员齐聚一堂,歌颂祖国、歌颂党,聆听身边榜样的故事。

气象台姜天奕的诗朗诵《有一首歌》把我们的思绪带回了九十七年前南湖那艘红船上,中华民族的历史航船从黎明中驶来,中国革命放射出第一缕绚丽的曙光。管制部新入职的七名年轻人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歌颂了我们中国人民聪明睿智、勤劳肯干的中华美德。后勤服务中心的《长江之歌》激情饱满、气势磅礴,展示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征程。技术部的诗朗诵《我的祖国》为我们描绘了中国神州一派繁荣,祖国无限生机的美好画卷。

在建设祖国的风雨历程中,涌现了许多平凡又伟大的人。“平凡”,这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字眼,却蕴含着发人深思的人生哲理,饱含着无穷的力量。在河北空管分局就有这样一位平凡、朴实的人。他身材不算魁梧,却以身作则,时刻冲在困难前面;他年龄也不算大,却有着如师长般的成熟睿智。气象机务室的赵伟伟通过《平凡的力量》讲述了荣获空管系统五一劳动标兵称号的气象机务室的黄磊的故事。

管制部齐鹏飞为大家讲述了荣获空管系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来自计划基建部的许盟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故事。作为入职五年的小许始终认为所谓的初心是当我们踏入工作之初,所秉承的那一股精神气,即锐意进取、正直诚信、与人为善、认真负责的一种品质,只有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同时对待任何事都要始终守住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才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的励志故事为90后职场新人打开了一扇窗。

前不久刚刚落幕的华北空管局第一届“安康杯”管制、情报、通导和气象岗位技能大赛中,来自管制部飞服室的史慧静凭借过硬技能,在动态信息管理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佳绩。优秀的人来自优秀的集体,作为空管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飞行服务室知新班组的一份子,史慧静娓娓道来属于她们的故事《知新相伴相知心》。

管制部赵思源通过《三尺席位三寸舌 深耕空管桃李多》讲述了荣获民航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曹建广同志十余年来践行“传道授业解惑”宗旨,用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武装一批又一批管制青年的故事。

此次庆祝建党97周年空管榜样故事会由分局党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对在贯彻执行上级和分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及工会、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通报。分局党委通过回顾党的灿烂历史、聆听身边榜样故事,动员和鼓舞分局全体员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建设民航强国为目标,在党的领导下,建立良好工作作风,发扬榜样精神,绽放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