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贵州空管技术保障部:我心向党,不忘初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04 16:54:00

中国民航网通 讯员刘影 报道:时序更替,梦想前行。时值建党97周年,贵州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建党97周年”专题党日活动,赴中共贵阳市花溪区委党校进行参观学习。

到达党校后怀着崇敬地心情全体人员开始了参观学习之旅,中共贵阳市花溪区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共分为四个展厅,分别为“党性溯源”展厅、“薪火传承”展厅、“丰碑永铸”展厅和“不忘初心”展厅。“党性溯源”展厅内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切入点,遵循历史轨迹探索党性源头,深刻解读何为党性及坚守党性的重大意义,在展厅内聆听老师讲解、参观学习伟大党员前辈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频;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一直将党性牢记心中,薪火传承,涌现出一批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薪火传承”展厅内就展示了这些优秀党员的事迹材料;“丰碑永铸”展厅内则用电影的方式展示了优秀党员焦裕禄、文朝荣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自身的坚持铸就了当地发展的奇迹,也让在场的党员同志感受到了他们身上的党性光辉;“不忘初心”展厅内模拟了南湖红船的场景,带领党员同志体验中共“一大”会议召开时的情景,并组织各位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四个展厅各具特色,又围绕党性课题纵深展开,带给各位党员同志不小的震撼。此次“建党97周年”专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帮助党员同志寻找了最初入党的那一份心境、学习了优秀党员事迹、体验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坎坷历程。让每位同志深刻了解到我们党历经风霜,成就今日辉煌,是与广大党员同志永葆初心、砥砺奋斗密不可分,各位党员将身体力行,不忘初心,一心向党,为拥有光辉历程的党在以后的时光里闪闪发光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敬爱的党97岁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