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贵州空管分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5-23 16:21:00

2017年5月18-19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审核专家组对贵州空管分局2016年度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再认证审核,分局顺利通过审核。

中质协审核组依据GB/T19001-2008标准要求,采用现场查看、提问交谈、随机抽检、数据收集、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分局最高管理层、各职能部门及运行管理、管制、通信导航监视和气象工作现场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的审核,全面检验了分局质量管理体系实施效果及体系文件的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

审核组认为,分局长期保持并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为国内外航空公司持续提供安全、准确、高效优质的空中交通管制服务起到了重要保障作用。2016年5月以来,分局严格执行民航局、民航局空管局和民航西南空管局的相关法规、规章和行业标准,管制、技术、气象和情报等重要工作过程得到了有效控制,资源配置合理,服务水平达到了行业和相关方要求,没有发生因空管服务差错导致的不安全事件,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相关方的认可。没有发生一例相关方投诉和主管部门及媒体负面曝光,分局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有效,决定推荐再认证注册。

中质协审核专家组还结合ISO9001:2008版体系标准存在的不足,简明地讲解了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修改情况,并对分局在整合实施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的基础上,逐步按照新版体系标准进行体系文件的修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康键)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