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湖北监管局调研荆门通航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21 13:42: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曾陆庚 报道:为促进辖区通航产业蓬勃发展,帮助通航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6月19日,湖北监管局调研组赶赴荆门,就荆门通航产业发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荆门市常务副市长赵俊,市统战部部长郑中华陪同进行了调研。

 

湖北监管局调研荆门晨龙飞机有限公司

荆门是湖北地区重要的航空产业聚集地,航空基础较好,具备科研、实验、制造及应用等完整的航空全产业链。通航产业发展历史悠久,曾经诞生湖北第一家通用航空公司。部分航空产业项目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及通航产业扶持政策的逐步出台,全国通航产业迎来百花齐放,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荆门市政府抓住机遇,明确了全力推动航空产业发展的基本战略,制定了以建设荆门航空产业园为突破口,打造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拉动通航产业实现加速发展的总体目标。

江涛局长检查泊鹭飞机公司航空器生产资质

 

 

 

 

湖北监管局检查漳河机场

湖北监管局局长江涛带领调研组,对荆门航空产业园、极客公园、爱飞客文化展示中心、国际跳伞基地、飞行体验中心、通航制造企业、通航公司、航校及漳河机场开展调研,并与各单位代表座谈,宣贯民航局支持通航产业发展的最新政策,畅谈通航发展愿景,了解各公司生产经营及产业发展情况,并重点收集了各单位亟待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对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公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收集各公司意见向管理局进行汇报。江涛局长指出荆门航空产业文化底蕴深厚,通航发展成绩斐然。航空产业基础条件优越,规划起点高,配套设施完善,通航产业规模效应、聚集效应明显。虽然受疫情影响,目前各公司都面临较大困难,单是仍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着力解决一些限制通航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难点问题。要抓住通航发展机遇,紧跟通航发展新业态,培育新动能。深入挖掘通航发展潜力、补足通航发展后劲,开展低空旅游、短途运输、航空体育、娱乐飞行等公众服务项目,积极参与通航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主动融入通航产业发展大格局,为通航发展拓展更大空间。同时,也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摆正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之间的关系,以作风建设、法定自查、“三个敬畏”教育学习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最后强调,局方将坚定推进通航“防、管、服”,为辖区企业服务,为航空产业发展服务,推动荆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取得更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