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行业管理

大连监管局对大连机场开展机坪统一规范运行“回头看”专项检查

2020-04-01 10:57: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为深入落实管理局领导对机场机坪统一规范运行的指示要求,深化巩固机坪统一规范运行的成果,3月25日-3月31日,大连监管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多次对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开展“回头看”现场检查。

根据《机坪统一规范检查单》和监管事项库相关内容要求,监察员详细检查了机坪设备运行、电子监控监察开展、违章处罚闭环、风险管控等内容,并对前期下发整改的问题进行复查。检查结束后,大连监管局向机场通报了检查结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察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大连监管局将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规章标准把关,督促大连机场科学合理改进机坪地锚设置,继续深化巩固大连机场机坪统一规范工作。

0 0 0

责任编辑:wangbe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