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行业管理

中国航信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11:48: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1月26日,中国航信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听取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汇报。集团党委充分肯定公司前期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联防联控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切实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要根据当前疫情和党中央工作会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做到“五个加强”。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全面领导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成立相应组织机构,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切实组织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保障安全生产,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深入一线。加强联防联控,与所在地政府和防控医疗机构密切配合,重点保障好一线生产人员的安全防护。

三是切实加强组织纪律。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掌握防控工作动态,落实好上级和公司的各项要求,公司制定的各项措施要不折不扣地认真执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落实防控工作不力的,要追责问责,严肃处理。

四是切实加强隔离措施。严控疫区源头,严控人员流动,严控人员集中,严控有症状人员的接触。离京人员返回的,要自我检查,如有症状坚决隔离。特殊时期,暂停一般性考察、交流、出差等活动。

五是切实加强请示报告。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疫情,坚持零报告制度,有问题及时报告,有工作要及时请示。落实责任,畅通信息。加强请销假制度,严格外出审批。

中国航信集团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0 0 0

责任编辑:zhichu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