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华北地区2019年度空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06 18:4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博、赵欣 报道:6月4日上午,民航华北地区2019年度空防安全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民航华北局副局长孙剑英、民航华北局公安局局长罗岳、民航内蒙古监管局党委副书记韩松涛、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余利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航华北局公安局副局长蔺骏定主持。

图片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余利和内蒙监管局党委副书记韩松涛分别做欢迎辞。

华北局公安局局长罗岳作出了《以创新促进发展,以实践检验能力,全力做好核心保卫,打造多维立体空防安全体系》的2019年民航华北地区空防工作报告,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他指出,“人民航空为人民,民航是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的业务单位,从“人民根本利益”出发,做到“让人民感到信任与满意”,安全是基本前提。”

华北局副局长孙剑英对2019年度华北地区空防安全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要准确把握空防安全形势,下好先手棋;三要树立问题意识,举一反三解决突出问题;四要继续加强安保管理工作,切实提升科技化水平。”

图片1.jpg

呼和浩特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经理杨恩鹏做交流分享

会上,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经理杨恩鹏代表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就呼和浩特机场“人工辅助验证智慧安保系统”应用情况从“系统的基本情况、试运行数据分析、试运行效果和提升改进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杨恩鹏重点对人证票自助验证闸机服务器数据、通道人脸复核闸机服务器数据、旅客过检服务器运行数据和试运行期间压力测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举例说明,并结合目前工作情况提出了十项今后的提升和改进计划。他指出“作为建设智慧机场的重要环节,“人工辅助验证智慧安保系统”对于提升机场安防水平,为旅客差异化安检奠定基础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2018年5月以来,在各民航上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呼和浩特机场在人工辅助验证智慧安保系统方面,合作开发、先行先试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未来,呼和浩特机场将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增加新兴技术的应用,让科技同机场运行实现有机结合,探索更便捷、流畅的保障流程,为更多旅客提供“智慧化”的全新服务,用智慧机场建设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

会上,罗岳对呼和浩特机场“人工辅助验证智慧安保系统”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