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行业管理
江西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并开展“家国情怀”文化座谈
来源:中国民航局2018-06-11 15:42:00

6月6日上午,按照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江西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管理局党委书记姜春水带队到会宣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并作重要指示,江西局全体公务员参加会议。会上,姜书记充分肯定了江西局以陈铁民同志为核心的这一届领导班子认真负责有干劲,敢担当、有作为,具体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二是形成较为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行政管理水平,促进行业监管,尤其是与地方政府协调这方面工作可圈可点;三是在民航系统建设做得很到位;四是团结协作比较好。同时姜书记也对江西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抓好党的建设;二是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继续做好与地方协调工作;三是抓好党建联建工作,以“两学一做”为抓手,以家文化为基础,加强学习;四是做好真情服务,服务好旅客、服务好地方、服务好社会。

干部大会后,江西监管局围绕“家国情怀”文化开展座谈,全体公务员踊跃发言,深情阐述对“君子文化”、“励志文化”、“成功文化”、“家文化”、“监管文化”的深刻理解,围绕核心价值观“以包容的阳光心态做人、以道德的最高标准履职”每个人都回顾了近五年来在局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在监管模式的创新、在保障民航持续安全、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上走过的历程。局党委成员们也一致表示,希望全局同志同舟共济、齐心协力,继续努力维护好江西监管局这个“家”,保持好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核心竞争力,坚守以“包容、创新、和合”为鲜明特征的文化建设,为助力民航事业发展、助推江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