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民航局党组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暨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15 21:3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肖敏 报道:5月11日,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晓峰主持召开巡回指导组暨办公室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和中央第32指导组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和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崔晓峰指出,当前,民航系统主题教育全面铺开、进展顺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巡回指导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的努力工作。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向纵深推进的阶段,巡回指导组和办公室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好督促指导作用,推动民航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扎实推进。一是要在抓牢主线、打牢根基上加强指导督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一体推进、突出重点上加强指导督促,指导督促各单位各部门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破和立统一起来;三是要在分类指导、精准用力上加强指导督促,把握民航不同单位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督促;四是要在以上率下、压实责任上加强指导督促,紧紧抓住领导班子这个重点,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严督实导、以导带督,以高质量巡回指导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同日,崔晓峰主持召开民航局直属机关主题教育推进会。他强调,局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要落实重点措施,理论学习用心用力,调查研究做深做细,检视问题从严从实,推动发展见行见效;要增强工作主动,统筹落实好党组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好为民办实事,切实当好“三个表率”、走好“第一方阵”。

民航局党组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办公室各专项组负责同志,民航局直属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会议。(编辑:孙文瑾 校对:张彤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