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局
佳节将至 民航局领导看望民航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9-17 21:4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潘瑾瑜 报道:丹阳送暖,人寿花香。917日,中秋、国庆、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副局长吕尔学来到民航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法华寺活动站,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亲切座谈,通报了近期民航安全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代表民航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受民航局党组委托,吕尔学到家中看望了原民航总局局长陈光毅、刘剑锋。

微信图片_20210917214532_副本.jpg

民航局领导看望民航离退休老同志(记者潘瑾瑜/摄)

步入法华寺活动站,交通运输部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民航先进基层党组织”“民航局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奖牌映入眼帘。冯正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民航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已开启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中国民航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们尽管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不忘初心,关心支持民航事业,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广大民航干部职工作出了良好榜样。今年6月,多位老同志参与了讲党史 颂党恩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宣讲活动并精心录制视频,讲述了延安成长、苏联求学、抗日救亡以及参与三线建设、民航改革开放、智慧民航建设等经历见闻。老同志们讲出好故事、发出好声音,充分展现出对党和国家的殷殷深情对中国民航事业的赤诚热爱,这也将成为广大民航干部职工接受学习教育的宝贵财富,激发民航强国建设的蓬勃热情。面对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中国民航将坚持守好安全底线,抓好疫情防控,努力为民航恢复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心系民航、发挥余热,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冯正霖关切询问了老领导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继续用真心真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办好实事,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要下沉到社区,通过上门养老助老服务等方式解决老同志的实际需求,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保障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民航局老领导闫志祥、李钊、鲍培德、杨国庆、李建玉、张文德,民航局离退休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冯正霖、吕尔学还看望了民航局机关离休干部丁仲华遗孀郁蕴文。

受民航局党组委托,民航局离退休干部局工作人员分赴集中居住地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